主要以發同人文、圖和日常心情

陸續會將以寫完的文章貼上
歡迎大家戳友~

背景是:@4787bkb

『快新』變小的戀人(完)

久違的更新XD


**食用注意**

  • 小霓點的

  • 之前很hot的縮小梗 

  • 靈感來源:作者已刪

以上可接受再繼續閱讀。



@正文開始



一個禮拜前和戀人大吵一番後,黑羽快斗帶著滿腔怒火搬回了自己家,而為了發洩怒氣接下鈴木老爺子發出挑戰書,結果忘記自己已將大部份的衣服與基德配備都搬到工藤宅,偏偏又遇到入冬以來天氣最冷的一周。

 

「哈啾!」黑羽快斗吸了吸鼻子,從寺井爺爺那裡借了一件大衣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距離預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便走回工藤宅拿裝備。

 

黑羽快斗早就從鴿子那裡得知三天前工藤新一為了辦案去了國外,兩人自從那次吵架後就沒有再聯絡,看著冷清的房間便回想起當時吵架的場景,兩人一直為相同的事情吵架,即便早就熟知對方個性,難免還是會擔心與生氣。

 

黑羽快斗越想越覺得頭痛,再加上感冒的因素,腦袋昏昏沉沉,依稀記得之前工藤新一感冒時,家裡還有剩下幾顆藥丸沒有吃完,翻開床邊櫃子的抽屜,果然裏頭放著一個透明小盒子,裝著幾個紅白色的藥丸,隨意地拿起一顆藥丸吃下去,希望感冒症狀可以好一點。

 

 *

怪盜基德表演現場

 

「快抓住怪盜基德!!!」中森警官宏亮的嗓子響徹整個博物館,大批警力正追逐著怪盜基德的背影來到天臺。

 

「真是可惜啊,中森警官。」怪盜基德背對著警方站立在欄杆上,半側著臉頰。

 

「See you next time~」

 

怪盜基德從天台一躍而下,白色的滑翔翼隨之逐漸消失在黑夜中,警方生怕追丟這白色的影子,爭先恐後的衝下樓。

 

沒有人注意到在天臺的角落靜靜待著的黑影,待天臺安靜下來後,怪盜基德慢慢走出來,但是樣子卻非常奇怪,面色潮紅、全身無力癱坐在地板。

 

「這、這咳、到底⋯⋯哈怎麼回事⋯⋯」

 

『不是普通感冒而已嗎?,怎麼⋯⋯』怪盜基德表情痛苦的抓著胸口,意識逐漸飄離,已經無法思考現在自己身體的狀況。

  

 

「--斗、快⋯斗、快斗!」

 

黑羽快斗感覺自己已經不在寒冷的天臺上,而是被一股淡淡的檸檬香氣圍繞著,讓人感到安心溫暖,緩緩睜開雙眼,看到的是一個禮拜沒有見面的戀人,緊張與擔心的神情看著他,本應在國外的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黑羽快斗只覺得腦袋昏昏沈沈,不想思考這個問題。

 

「新、新一⋯⋯?欸?」黑羽快斗才一開口,就聽到自己的聲音變得如此稚嫩,不管試幾次都是一樣的聲音,這時才驚覺身上的衣物非常寬鬆而且下面涼涼的,慌張地坐起身,自己被抱著坐在工藤新一的大腿上面,黑羽快斗發現自己竟然變成小孩子了!

 

「這是怎麼回事⋯⋯」黑羽快斗一臉茫然看著戀人尋求答案。

 

工藤新一只覺得黑羽快斗現在的模樣讓人憐愛,圓潤的天藍色的眼眸呆愣看著他,伸手撫摸那因發燒而顯得紅潤的臉頰。

 

「快斗,你是不是拿了床邊櫃子裡的藥?」

 

黑羽快斗點頭。

 

「唉⋯⋯」工藤新一嘆口氣,「那個是APTX4869初始版本,感冒藥是放在客廳的抽屜裡。」

 

為什麼要把藥放在那裡啊!』黑羽快斗內心吶喊著。

 

「而且你明明還在發燒為什麼還要跑出來?」工藤新一一邊碎碎念,一邊動手將黑羽快斗包得緊緊的,免得感冒更加嚴重。

 

黑羽快斗覺得很想哭,原本出於關心戀人狀況卻演變成吵架,為了發洩寄出預告信,結果身體敵不過天氣而感冒發燒,現在呢?將APTX4869當成感冒藥誤吃下去而變小,見到冷戰一個禮拜的戀人,不僅沒有關心他還對他碎碎念,這一個禮拜以來的委屈通通湧現出來,淚水也隨之潰堤。

 

「嗚哇啊⋯⋯嗚嗚!」

 

「等、快斗,你怎麼哭了!」

 

工藤新一難得露出慌亂的神情,完全不懂黑羽快斗怎麼就哭了出來,怎麼安撫都沒有用,眼神尋求寺井協助,但寺井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的黑羽快斗就像真正小孩子一樣嚎啕大哭。

 

「怎麼了?」工藤新一輕柔聲調詢問,但黑羽快斗只是將臉埋在他的頸肩哽咽啜泣始終不說話,工藤新一邊輕拍黑羽快斗的背安撫,邊眼神示意寺井趕緊回工藤宅。

 

「快斗沒事的。」

 

「⋯⋯嗚、嗚⋯」

 

「沒事,我在這裡。」

 

不知是因為工藤新一安撫奏效,或者是還未適應小孩子的身體而體力透支,現在安靜地坐在懷裡睡著了,工藤新一脫下外套蓋在黑羽快斗身上,手摸上因發燒而紅通通的臉頰,抹去眼角的淚水,工藤新一微微勾起嘴角,眼神溫柔地看著熟睡中的黑羽快斗。

 

真的如「KID」一樣,偶而一次好樣也不錯?

 

 

轟轟的聲響在耳邊響起,黑羽快斗緩緩睜開雙眼,熟悉的天花板,他已經被帶回工藤宅了,那工藤新一人呢?循著聲音的源頭轉過身,就看到著湖水綠睡衣的工藤新一坐在床邊吹頭髮,而像是感受到他的視線,工藤新一轉過頭露出即便是相處已久,也很難可以看到的溫和表情,讓黑羽快斗很心動。

 

「醒了?身體感覺怎樣?」工藤新一摸上他的額頭,「呼,燒已經退了。」

 

「痛⋯⋯」黑羽快斗只覺得全身上下都很痛,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

 

「這是當然的。那本來就是這樣的藥了⋯⋯」說到這藥工藤新一眼神黯淡下來,回想起那段逆時間旅行如同噩夢,深深烙印在內心深處。

 

「解藥要等灰原回來,所以再忍耐幾天好嗎?」

 

「也只能這樣了。」

 

「那今天就好好休息吧。」說完工藤新一準備起身離開,卻被黑羽快斗拉住衣角,回頭看到黑羽快斗那天藍色眼眸裡閃爍著星光,用稚嫩的聲音挽留他。

 

「新一陪我一起睡⋯⋯?」

 

兩人已同居3年但因各自工作關係,兩人是分房睡的深怕會互相影響到對方的睡眠品質,偶而黑羽快斗會偷偷跑過來之外,基本上兩人是不太共床的,但看著黑羽快斗那期盼的眼神⋯⋯

 

「我知道了。」工藤新一將電燈關掉掀開被子躺了進去,闔上眼準備入睡。

 

「新一。」

 

「幹嘛?趕快睡。」

 

「可以轉過來嗎?」

 

「病人就該好好休息、唔!」工藤新一無奈的轉過身,結果黑羽快斗立刻鑽進去他的懷裡,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沒多久便在淡淡檸檬香氣的圍繞下進入夢鄉,在進入夢鄉前迷迷糊糊聽到來自戀人的道安以及道歉。

 

 

 

~小後續~

 

幾天後從灰原那裡拿到解藥,恢復原來的身體後

 

「快斗,你那時候到底在哭什麼?」出於好奇心的工藤新一。

 

「呃⋯⋯就、冷戰的那個禮拜好想新一啊⋯⋯」黑羽快斗說話支支吾吾,眼神不敢直視,「好不容易見到了,新一卻在那裡碎碎唸,覺得很委屈不想聽⋯⋯」

 

「喔--是這樣啊。」工藤新一瞇起雙眼,雙手環抱胸前,「那我是不是以後也這樣哭一下,你就不會繼續碎碎念了、恩?」

 

「不行。」黑羽快斗突然間眼神認真,「新一哭泣的模樣只能在床上!這樣才會--!」

 

「去死!」工藤新一紅著臉將手邊的魚形抱枕狠狠砸過去。

 

「哇啊啊啊啊--!新一,別把那個丟過來啊--!」

 

--完--


感謝您的閱讀。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羅*快新深深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