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以發同人文、圖和日常心情

陸續會將以寫完的文章貼上
歡迎大家戳友~

背景是:@4787bkb

『快新』心跳聲(完)

*雙向暗戀

*快斗方的潘朵拉組織剛落網;新一方的組織正在圍攻中

*快斗不知道新一知道他的身份

 


正文

 

 

工藤新一知道怪盜基德的真實身份就是黑羽快斗,同時也喜歡黑羽快斗。即便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卻從來沒有去江古田找過他,因為他不確定對方是否與自己抱持著相同的心情,或者是單純的較勁對手,又或者其實什麼都不是。對於感情方面一直都是自己不想去面對,他對這陌生的領域感到害怕,害怕迷失以引為傲的理性情感。

 

黑羽快斗知道江戶川柯南的真實身份就是工藤新一,同時也喜歡工藤新一。黑羽快斗時常在深夜拜訪工藤宅,在煩躁不安的時候總是會想見見他,碰巧的是他剛好都在,也不過問自己來的原因,一大一小就安靜的坐在房內直到天亮再離去。就算只有這樣黑羽快斗也能感到滿足,不奢求對方能意識到自己的心意,只求對方平安活著。

 

兩人皆不知道對方都喜歡自己,兩人之間的距離保持在非常曖昧的氣氛,誰也不敢打破這層關係。直到那一天艷紅色綻放在於潔白的西裝上,止不住的鮮血逐漸染紅至全身。

 

 

噠、噠、噠、噠。

 

急促的腳步聲迴盪在醫院長廊,工藤新一停留在一間外頭掛著『黑羽快斗』牌子的病房前,但並沒有推開門,只是輕輕靠在門上聽著裡頭的對話與哭泣聲。

 

『青子別哭了,快斗這小子會好起來的。』

 

是中森警官與他的女兒中森青子。

 

『黑羽先生雖然已經脫離危險,但還是需要觀察——』

 

醫生話已經傳不到工藤新一的耳裡,工藤新一發愣的看著地上,直到裡頭聲音消失,門被推開的那一瞬間,工藤新一些微狼狽地起身躲到一旁的柱子後面等待全部人離開後才進入到病房裡。

 

安靜的病房內只剩下生命維持器的嗶嗶聲。

 

「キッド⋯⋯」

 

工藤新一拉了椅子到病床旁,接著整個人像洩了氣攤坐在上面,看著躺在病床帶著氧氣罩的黑羽快斗,呼出的氣息緩緩地在面罩中消失,顫抖地伸出手握住魔術師那蒼白骨節分明的手,臉頰貼在黑羽快斗的左胸,聽到從胸口傳來撲通撲通的心跳聲,工藤新一紅了眼筐閉上雙眼。

 

「⋯⋯太好了、快斗。」

 

 

那一幕工藤新一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與組織的最終決戰,在激烈的槍聲對峙下,混亂中琴酒將準心對準了江戶川柯南開槍,在眾人措手不及的反應下,一抹白色身影從天而降替江戶川柯南擋下那顆子彈,江戶川柯南錯愕地抱住倒在他身上的,一瞬間腦袋思緒還無法反應過來直到灰原哀拍打他的肩膀。

 

「喂!キッド!」

 

江戶川柯南雙手緊壓著流血的地方,但血染雙手仍止不住,感受皮膚的溫度逐漸降低,心臟的跳動越來越弱,怪盜キッド的臉色也越來越蒼白。

  

「喂キッド!振作一點!喂!」

 

這場決戰是兩敗俱傷,雖然組織摧毀,Boss也抓到了,但公安、警方、FBI等方面的人力也大失,今晚最大的意外就是怪盜キッド的現身,可是卻在生命垂危送醫治療的途中失蹤了。而江戶川柯南為了處理自身問題,在成功變回工藤新一的身份已經是兩週後了,拼命打聽才找到這家醫院。

 

現在只要有時間工藤新一都會在晚上醫院探親時間結束後偷偷溜進去,坐在一旁牽著黑羽快斗的手,趴著入睡直到天亮再離去,就這樣持續了兩個禮拜。

 

 

在一片黑暗當中迷失了方向,黑羽快斗記不起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而自己在這裡多久了。只知道從掌心不斷傳來熟悉且安心的溫度,就像是為了指引自己似的,但到底是誰?此時突然從黑暗中伸出一隻手抓住他的手臂。

 

「黑羽君,那邊還不是你該去的地方,趕快回想起來!」一道女性的聲音,接著白色光芒將周圍的黑暗驅散,刺眼的亮光讓黑羽快斗閉上雙眼。

 

「⋯⋯恩⋯⋯」再度睜開雙眼時,看到的是滿臉淚水的中森青子,中森銀三、寺井黃之助。

 

「快斗你醒了!爸爸快點叫醫生!!」中森青子喜極而泣地抱著黑羽快斗。

 

「少爺你終於醒了。」寺井黃之助脫下眼鏡擦拭眼角邊的眼淚。

 

「唔⋯⋯這裡是?」由於多天未喝水,沙啞的聲音都已經聽不出是自己的聲音。

 

「這裡是醫院。您已經昏迷三個禮拜了,要是您有什麼三長兩短,我要如何向老爺與夫人交代⋯⋯」

 

黑羽快斗想起所有事情了,當時得知名偵探的事情就以極快的速度趕到現場,接著他替名偵探擋了子彈,然後他就沒有意識了,原來自己已經在醫院躺這麼久了,身體都感覺不像自己的了。

 

 

不知道名偵探有沒有順利變回去?

 

 

幾天下來的觀察,黑羽快斗的主治醫生判斷傷口部分恢復良好,預定下週就可以出院,當晚黑羽快斗百般無聊的看著窗外的夜景,手上則是反轉著撲克牌復健手感,此時剛好是主治醫生巡房的時間,黑羽快斗注意到醫生手上帶著一朵藍色玫瑰。

 

「黑羽君的魔術真是厲害!」

 

「謝謝!」黑羽快斗單手反轉一枝漂亮的玫瑰突然出現,並將它遞給主治醫生。

 

「送給美麗的醫生小姐!感謝您每天都帶玫瑰花來!」黑羽快斗病床旁有個花瓶,裡頭插滿藍色玫瑰,有一些逐漸凋謝,有一些還是新鮮飽滿,看著藍色玫瑰就會不禁想起『他』。

 

「我只是受人之託而已。」

 

「受人之託?」

 

「是啊。那個看起來應該是你的哥哥吧?跟你長得很像呢!」

 

「這是什麼意思?」

 

「自從你住院沒幾天後,你哥哥每天晚上都在探親時間結束後偷溜進來照顧你,這些藍色玫瑰都是他每天帶來的,然後趴在你旁邊,牽著你的手睡覺到天亮才離開。而這幾天他似乎有事情沒有辦法過來。」

 

「誒?」醫師突然其來的勁爆內容讓黑羽快斗一時無法消化。對於醫師說的人八九不離十是指名偵探——工藤新一,可是為什麼會知道這裡?為什麼會知道他的名字?自己到底是哪裡露出馬腳了?可是⋯⋯

 

黑羽快斗發愣看著自己的掌心,回想起在夢裡那時候所感受到的溫度就是——

 

 

工藤新一這幾天沒有去醫院是因為剛好被目暮警部拜託解決案件,再加上之前休學一年為了能順利畢業,學校特別寬容他以補考的方式來補那一年的上課時數,兩個地點互相來回也很累了,再加上身體還未恢復到以往的狀態,更是被吩咐不能太過勞累。

 

其實這都只是藉口而已。那天黑羽快斗醒來的時後他正好在外面,想也不想就趕緊離開那裡,一路回到工藤宅關上門的那一刻,他整個人靠在門板上滑落癱坐在地上,將頭埋在雙膝間。

 

「真的是太好了⋯⋯」

 

工藤新一想了很多,既然人已經清醒了,他也沒有必要再去。雖然想當面道謝,但對方是為了自己而差點失去性命,想到這工藤新一突然感到害怕,他害怕失去這位宿敵、可敬的對手,同時還是暗戀的對象。即使如此工藤新一還是想見他,只要怪盜キッド這身份消失兩人之間的羈絆也就跟著消失,而自己的心意也還未說出口⋯⋯

 

逃避一向不是工藤新一的作風,他決定不管對方的想法,將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

 

 

深夜推開病房門,明明才幾天沒有來,卻感覺已經過了很久。

 

月光穿透窗戶散落到地面,而一小部分則灑落在黑羽快斗的臉上,看見床上的人臉色明顯好很多,工藤新一鬆了口氣,這次他並沒坐下來,而是選擇站在病床旁:

 

「キッド,對於你替我擋子彈這件事情我非常憤怒,同時也向你道謝,謝謝你醒過來。如果你沒有清醒過來,我可不希望失去一位可敬的對手,這樣往後的日子可無聊了。」

 

「但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工藤新一頓了一下,接著開口

 

 

「我喜歡你,快斗。」

 

 

「我知道你作為怪盜キッド的身份已經結束了,因此不管我們未來還會不會有交集,我還是想告訴你我的心情。」最後還是趁人在睡覺的時候說出來,這已經是工藤新一最後的勇氣,說完後工藤新一只覺得臉頰非常熱,不用想也知道現在自己一定很紅。

 

「未來有緣再見。」

 

工藤新一邁開腳步想趕緊離開,卻不料手臂被一股力量往後拉,轉過頭臉頰就被那骨節分明的手托住,接著感受到唇上傳來另外一個人的溫度,只是單純的蜻蜓點水。兩唇分離後,工藤新一瞪大雙眼看著眼前露出狡黠的笑容。

 

「這可不行啊,名偵探。怎麼可以一個人說完就想落跑呢?」

 

今天主治醫生來尋房時,手上並沒有藍色玫瑰,黑羽快斗就明白今天工藤新一會過來,於是在探親時間結束後,將電燈關了假裝入睡,卻料想不到竟然被工藤新一告白,說完還想跑!

 

「你!」工藤新一滿臉通紅只想挖坑跳進去。

 

「名偵探不想聽聽我的回答嗎?」黑羽快斗看到對方如此可愛的反應,握著對方的手拉到自己胸前,微微勾起嘴角露出溫和的笑容

 

「真是巧啊,我也喜歡你喔,新一。」

 

心臟強而有力的跳動透過衣料傳到自己的掌心,心跳速度與自己一樣撲通撲通地跳著,確確實實感受到喜歡的人還活著,工藤新一彎下腰直接抱著黑羽快斗將頭埋到對方頸肩,輕輕回應:

 

「謝謝你還活著。」

 

                         -----END-----

 

小小劇場:

「新一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應該沒有暴露什麼資訊吧?」

「你的指紋。」

「誒?」

「就之前你還寶石沒戴手套那次。」

「原來是那次!可是那也有可能是別人的指紋啊?」

「依據好幾天的跟蹤下來,我非常確定你就是怪盜キッド!」

「什麼?新一你竟然為了確認是不是我還跟蹤我?原來新一你這麼喜歡我啊!」

「才沒有,你走開!」


((後話

4/1號的邂逅文

一樣感謝小霓的修文
這次在三千字以內非常感動,下一篇預計是在新一生日。

謝謝收看。

祝我生日快樂吧XD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羅*快新深深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