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以發同人文、圖和日常心情

陸續會將以寫完的文章貼上
歡迎大家戳友~

背景是:@4787bkb

『快新』魔法使(草稿)

太久沒有更新,來個偽更


大學生快斗x魔法使新一的設定


草稿部分新一名字還未出現


故事大綱:魔法使來到人間若魔力不足會變成動物的設定。然後快斗撿到因為受傷魔力不足而變成貓咪的新一,接著就不想新捲入魔法使的鬥爭裡頭⋯⋯大概是這樣子的故事


草稿下收


01.

東京大學校園開滿了粉色櫻花,新生與舊生悠閒自在地散步於校園中,黑羽快斗也不例外,與青梅竹馬一起走在廊道朝著下堂教室前進,從身旁走過的學生紛紛像黑羽快斗打招呼。

黑羽快斗東京大學工學部二年級,校園風雲人物,成績好、長得帥、笑容迷死多少女性、專長是表演魔術,黑羽快斗的魔術可說是東京大學的瑰寶,每次園遊會可有多少人為了看到這秀,擠滿整個體育館,可說是魔術界未來的明日之星。

黑羽快斗很滿足現狀,只是他總覺得生活少了一點什麼?想來個美好、刺激的邂逅,思考著人生要如何增添樂趣的黑羽快斗,根本沒聽進去身旁碎碎念的青梅竹馬,直到被自己所飼養的鴿子啄了臉頰才回過神來,看著肩上和頭頂上盤旋的二、三隻的鴿子,感覺的他的鴿子似乎想要表達什麼?

 

「抱歉啊,青子。我要翹掉這節課~」黑羽快斗不等青梅竹馬的回答就跟著自家鴿子飛去的方向離去。

「吼!笨蛋快斗!!」中森青子憤恨恨的大吼。

 

*

 

黑羽快斗跟著鴿子穿過校園來到後方叢林,在一處隱秘的樹叢中發現一隻黑貓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你們帶我來就是因為牠?」黑羽快斗露出疑惑的表情。

黑羽快斗的鴿子降落到黑貓身邊,蹭著那隻快奄奄一息的黑貓,黑羽快斗訝異自家鴿子竟然會與陌生動物如此親近,黑羽快斗的鴿子雖然溫馴,但並不會特別親近除了他以及他父母以外的人,連動物也是。

黑羽快斗放輕腳步走過去,卻還是驚動到黑貓,黑貓有些吃力地撐起身,因黑貓的起身讓黑羽快斗明顯看到黑貓前腿與後腿皆受傷,周圍有些許的血跡,黑貓豎起全身黑毛警戒著黑羽快斗的靠近,寶藍色的眼眸裡充滿害怕與警告。

 

「寶藍色的眼睛?真是少見。」黑羽快斗蹲下身,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而黑貓越退越後面,並且發出警告的低鳴聲,但黑貓似乎眼看黑羽快斗仍繼續接近牠,便直接惡狠狠地咬上黑羽快斗的食指。

「喵!」

「嘶!痛⋯」

黑羽快斗吃痛的叫了一聲,手並沒有因此抽回來,反倒是伸出另一隻緩緩靠近,而黑羽快斗的鴿子則緊張的一下子飛到黑羽快斗肩上關心主人傷勢,又一下子飛到黑貓身邊,似乎想當兩者之間的調和者。

「沒事,沒事的。」黑羽快斗輕輕撫摸著黑貓,可以感受到黑貓顫抖的身子,黑羽快斗低聲安撫著黑貓的情緒,持續了不知多久黑貓終於慢慢卸下心房,鬆開咬住黑羽快斗的食指,帶著些為歉意的眼神,伸出舌頭舔拭著傷口。

「乖孩子。馬上就帶你去看醫生。」

「喵。」

黑貓輕輕叫喚一聲乖巧的就讓黑羽快斗抱起,黑羽快斗勾起笑容將黑貓抱在懷裡,發現這黑貓體重非常的輕,受傷的地方血已經乾掉了,先幫黑貓做簡單的包紮處理,隨後便帶去認識的獸醫院。


02.

在黑羽宅邸男主人正在房裡忙碌著,替暫時來家裡的新成員準備睡覺的地方、水與食物,最後將床墊安置在自己的床邊,擺好水與在獸醫院購買的貓糧,再將從獸醫院包紮好就一直熟睡的黑貓放到床墊上,黑羽快斗總算是可以休息,直接原地坐下,伸出手撫摸黑貓,傷口經過處理後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休息幾天就可以了。

現在讓黑羽快斗陷入了窘境的問題,沒意外的話黑貓他應該會收留,畢竟他的那些鴿子似乎很喜歡那隻黑貓,現在黑貓睡覺養傷,鴿子們也跟著一起睡在旁邊,只是貓食其中之一通常都會有“x”,這是黑羽快斗最煩惱的,他是連那個字都不能接受的人,更不用說看到實體了。

撐著頭看著黑貓安穩的睡,黑羽快斗回想起在看到這隻黑貓時,有股懷念的感覺,但就是記不太起來,黑羽快斗抓了抓亂髮最後放棄思考,決定起身先去洗澡,晚點還要熬夜趕報告。

 

*

「我回來了!」黑羽快斗打開家門,即使父母親都旅居在國外,還是習慣的大聲喊著。

「喵~」

黑羽快斗抬起頭發現黑貓從樓梯走下來回應他,黑羽快斗走上前抱起黑貓,黑貓伸出軟舌舔了舔黑羽快斗的臉頰,黑羽快斗被舔得很癢,稍微拉開黑貓與自己的距離,這時才發現黑貓腳上的繃帶不見了,畢竟醫生說過繃帶要兩天後才能拆,趕緊察看受傷的地方卻發現傷口已經恢復了!

「什麼?這是⋯怎麼回事⋯」黑羽快斗愣住。即便不管任何生物自身恢復力再怎麼快速,只單單一個晚上怎麼可能完全痊癒?黑貓歪著頭圓圓的寶藍雙眼直直望著黑羽快斗,一臉呆萌的表情直擊黑羽快斗的心。

「嗚,好可愛啊!」黑羽快斗一臉開心的摸著黑貓那梳不平的呆毛,隨後突然想起什麼,走到書桌前將黑貓放下開始翻找,最後從小盒子裡拿出一條湛藍色的緞帶繫上黑貓的脖子在側邊綁上漂亮的蝴蝶結,與黑貓右耳上有個銀白色墜子非常搭配。

黑羽快斗現在才想到既然有耳墜那代表有可能是有飼主的,抱起黑貓舉到眼前,「小黑貓,你是從哪裡來的?」

「喵~」黑貓輕叫一聲,圓圓寶藍色大眼直視著黑羽快斗,尾巴輕輕搖擺著

「要叫什麼名字呢?」反正現在也不知道也沒有人飼養,黑羽快斗決定暫時取個名字方便呼叫,烏黑發亮的黑毛、明亮的寶藍色眼眸、散發出高傲的氣質,但令黑羽快斗印象深刻的還是那雙眼,腦中閃個一個名詞。

「決定了!叫做“Azure”。」黑羽快斗滿意地點了點頭,決定好後帶著愉悅的心情抱著Azure下樓,思考著如何度過今晚。


tbc(?)


我也想要一隻軟呼呼可愛的新一貓!!!!!!!


评论
热度(25)

© 赤羅*快新深深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